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0-17 09:20:00  谭超

2017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分部及部长竞选会议

为了让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便于管理,做好分工工作,合理高效的完成活动与任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于201710162110在二号楼1-9教室召开部长竞选会议。延安精神是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根据地军民在革命实践中所表现出来的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

 

会议开始,2017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分部负责人黄燕青介绍了小组刚成立的三个部门,分别为学习部、实践部以及宣传部,介绍了各个部门的相关职责。小组成员认真听讲。

 

随后,各位成员积极主动上台竞选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竞选人员讲了自己的优势、竞选原因、他对这个小组这个部门的认识和他希望带领这个部门走向何种方向的承诺。大家积极参与踊跃竞选。

最后,小组负责人黄燕青简单讲解了几条这个小组的规章制度并对大家加入这个小组给予期望:希望大家都能积极主动,对这个小组充满激情和活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