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6-11-17 09:22:23  谭超

第八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争做优秀共产党员。2016111615:40,食品科技学院第八党支部在2#5-4教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课活动,谭超老师担任主讲人,第八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听讲学习。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具有最高党法、根本大法的效力。由于时间有限,谭超老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总纲和一二三章的内容,大家积极努力参与到了党章的学习过程中,并不断的发表自己的看法,联系党章相关内容,从切身实际出发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学习课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关于党的加入条件、党的权利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定将加强学习,牢记在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