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6-11-17 09:24:41  谭超

第八支部专题研讨“党的十八大”

为了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2016111616:30,食品科技学院第八党支部在2#5-4进行了党的十八大专题研讨,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研讨会,会议由谭超老师主持。

 

党的十八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于2012118日到1114日在北京召开。谭超老师介绍了《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的相关内容,跟大家讲五位一体,深入了解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以及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怎么做。高晴老师针对在十八大的报告中,对教育公平的新的要求做了介绍讲解,她表示: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合理配置教育资源,重点向农村、边缘、贫困、民族地区倾斜,支持特殊教育,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积极推动农民工子女平等接受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大家积极的发言,纷纷参与到了热烈的讨论中!

经过大家积极热烈的研讨,大家对党的十八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贯彻党的会议精神,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