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10-24 09:42:26  谭超

走进第八支部,浅谈 “十三五规划”

201710月中旬,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二号教学楼教室,为了深入学习党的精神,紧紧跟随党的步伐,传达党的指导。在谭超老师的主持和讲解下,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于“十三五”规划的学习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整个学习活动紧紧围绕着“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如何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整个活动在严肃活泼,热情洋溢的气氛中举行。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透彻的理解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意义,谭老师从“四个全面”“三个必胜”讲起,深入详细地告诉同学们为什么党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过程中惊喜地发现,自己对党的政策理解加深了,对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更足了,对未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了。

 

“十三五”规划是20162020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也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规划,所以这个规划极其重要。党支部组织的这次学习活动无疑是雪中送炭的,它在同学们最需要精神指导的时候及时传达了党光辉的思想和长远的规划。在学习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正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不可掉以轻心。要时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自我充实的道路上也绝不能骄傲自满,时刻以积极分子和党员的身份鞭策自己警醒自己,为党实现“十三五”规划而奋斗!为早日成为党员而奋斗!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