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0-23 09:52:19  谭超

中国农业大学潘秋红教授就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合作到校交流

1021日上午930分,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潘秋红教授、曲靖师范大学蔡建老师在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云南农业大学滇台中心,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发展举行座谈。食品科技学院教学副院长白忠彬对潘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食品科技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系主任王淼、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黄剑老师、罗瑜老师、刘丽静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潘秋红教师是葡萄酒化学领域专家,中国农业大学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外葡萄与葡萄酒》编委兼英文编辑,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

 

此次潘教授来到云南农业大学滇台中心,先后参观了滇台中心葡萄酒发酵中试车间、葡萄酒品鉴室、葡萄酒地下酒窖等基础硬件设施,对云南农业大学葡萄酒工程专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白忠彬副院长就学生培养和教学合作等方面与潘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教师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系主任王淼老师对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案与潘教授深入交换意见。座谈中,潘秋红教授高度认可了云南农业大学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成立一年来的迅猛发展,并对此专业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双方殷切期望未来可以深入专业领域合作,发挥两校各色资源优势整合互补,共同将专业向国际化推进。本次座谈也使得两校在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建设上更加了解,为两校未来跨地域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