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0-29 09:55:4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延安精神小组长虫山之行

金色十月,秋风飒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延安精神小组迎来一股新生力量的同时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外出活动!1028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延安精神小组举行了第一次登长虫山活动。

 

这次活动选择在重阳节这一天举行具有重大意义,重阳节,又称"踏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所以这次活动也是我们庆祝重阳节的一种方式。登高眺远,可以培养我们坚持不懈、不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气氛。

 

登山开始,我们一行人排成整齐有序的列队,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一路上大家有欢声笑语,似乎对这个漫长的路程充满信心,也有偶尔掉队的小伙伴,在其他小伙伴的帮助下又努力跟上了大部队,没有人说放弃,每个人都努力朝着目标前进。伴随着笑声和汗水,我们终于抵达了山顶,路途中大家互相扶持,看见一路美人,美事,美景。到达山顶的我们开始合照,快乐的分享各自的食物,还观看了小伙伴精彩的表演,虽然很累,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我们补充了体力之后,我们开始下山了,虽然大家真的都累了,但是没有人说累也没有人放弃,最后依然是一行整齐有序的队伍下了山,大家都秉看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使得这次长虫山之行得以顺利地完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