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0-26 10:04:25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球赛

20171025日中午2时在新校区篮球场,经三个星期的鏖战(期间因天气原因比赛被推延数次)、激烈的角逐,15食质专升本班男、女子组比赛均已结束,其中,女子组荣获我院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比赛,它更像是催化剂,加快了新同学间“友谊元素”的化学反应,将一颗颗陌生而又小心翼翼的心紧紧联系到了一起。比赛期间,班委积极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观看,为比赛的同学呐喊助威。在观看期间不仅仅是看球赛,同时也是同学间增进友谊的桥梁,进球的那一刻,同学们情不自禁击掌欢呼,和身旁尚未熟知的新同学一起谈论球赛。一场场球赛,不仅是球员的比赛,也是我们同学间的相互联系,心与心之间,向我们班集体大家庭更加的靠拢的过程。

 

在比赛期间班上施紫兰同学的脚崴到,走路也需要同学搀扶,可她仍然坚持去看球赛。给我们带来的惊讶之外,更多的还是我们应该友爱去多关心需要的同学,让她们能够感受集体的温暖,克服困难。使这些友爱伴随我们在大学期间幸福快乐的成长,毕业时收获的不止是知识的提高还有情感的升华,带着温暖一路前行。

 

比赛时当有运动员不慎跌倒,大家的心也跟着揪到了一起,比赛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运动员的安全。一次次比赛,使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友谊,满满的感动,这就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成功。

无论进球时的雀跃,亦或比分滞后的低落,均是我们青春的实力见证。我们享受挥汗如雨的快感,享受掌声雷动的荣耀,更享受全体成员抱成一团的温暖。这个寒秋,迎面吹来的是暖风。

简讯:15食质专升本(宗学美)

摄影:15食质专升本(徐珂、宗学美)

20171025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