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10-20 10:12:49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第七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为了紧跟时代步伐,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最新动态,深入认识十九大,食品科技学院第七党支部于2017101916:007#B206组织了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的活动。食品科技学院第七党支部全体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宋爽老师主持。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宋爽老师进行了介绍发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希望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积极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理论内容。接着,第七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十九大的开幕式!整个过程大家认真观看,同时又不忘思考,抚今追昔,不断的感慨!纷纷表示感谢伟大的党,给我们创造了伟大的时代。

 

活动结束后,宋爽老师希望大家在下面花时间积极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宣告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