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0-20 11:04:22  谭超

2015粮工举办“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时值十九大开幕会第二天,为了号召同学们更加重视这次党的重要会议,学习党的最新政策与理念,20171019日上午,我15粮食工程班在班长黄燕青、支部委员任梦的带领下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会上,首先是班长黄燕青讲述了本次班会的目的意义与大概议程。当黄燕青同志讲述到十九大开幕式在昨天上午正式开幕,敬爱的习近平主席在大会上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致辞,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国家形式和对中国以后30年的展望与发展目标,同学们纷纷鼓起掌来。然后支部委员任梦和积极份子刘艳芳分别就自己在昨天开幕会直播中学习到的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同学们纷纷以掌声作为回应。

 

 

班会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坚持党的领导,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为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