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0-11 11:20:2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金风送爽,学意正浓。20171010日,食品科技学院迎来了2017迎新杯篮球赛,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副书记刘华戎、团委高晴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等人来到开幕式问候各班参赛同学。

 

开幕式上,李世俊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在比赛的同时增强个人体质,增进学院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

 

1025,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决赛在西校区区篮球场举行。在拉拉队员下的呐喊助威下,运动员在球场上展示着高超熟练的篮球技术,男生们个个生龙活虎,女孩们也巾帼不让须眉,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直逼禁区篮板,比赛十分激烈。最终,14食质男队与14食质女队勇夺桂冠,14食科2班与14专升本班分别获得男子组与女子组第二名。赛后,大家互相致意,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院广大学子的学院荣誉感和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展现了学院风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