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7-10-17 11:26:41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自我学习活动

学生干部在老师和同学之间发挥着纽带的作用,同时在广大同学中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如何让学生干部在实践锻炼中得到综合能力提升的同时,又能具有优异的学习成绩,真正成为学生中的领头羊,食品学院在提供学生干部社会实践锻炼平台的同时,也狠抓学生干部的学习培养。食品院于1016日正式启动了“食品科技学院加强学生干部自我学习活动”。活动要求学院学生干部周一至周四,每晚7点到9点在指定的教室内集中进行自我学习,并由学生会学习部打考勤,每个月将评选出“学习之星”,对于无故缺席,并达到一定次数的同学,学生会将会根据情况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等相应处理。每个学生干部的学习记录将记入到学院对学生干部的考核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