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6-12-24 11:30:15  谭超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过去一年中的第八支部

为了更加直观地了解自己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进步,看清自己的不足。201612月,在高晴老师和谭超老师的指导下,第八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在二号楼2-4举行了愉快的交流活动,在会议中。同学们大胆发言,积极回顾过去一年中自己所取得的进步和需要弥补的不足,深度剖析自己,畅想美好未来。

 

会议中,2016级粮食工程团支书朱楚天同学上台发言,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第八支部工作总体稳中向好推进,同学积极踊跃、团结向上、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真正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飞跃,同学们从大一的懵懂新生到今天思想进步的积极分子,这种进步离不开同学们自己的积极努力,认真学习党课。也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之所以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和他们的关怀是分不开的,同学们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更加积极努力的奋斗!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但是这也意味着新的机遇。第八支部的同志们从来不怕挑战。相信第八支部的全体指导老师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取得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