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0-14 12:15:42  谭超

2016食质召开积极分子推选班会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激发同学们新的入党积极性,16食质于20171013日下午四点在7号楼204召开积极分子推选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李子怡、班长段苏主持。

 

今年我班共有12名同学符合条件并竞选积极分子。我班根据分配名额,在12名候选人中选出了8名作为积极分子的预备人选。这6名积极分子预备员是同学们采取不记名投票,在见证人在见证下统计出票数选出来的。这8名同学分别是:陈雪妍、王群豪、赵碧涵、陈俊、此里取宗、道莉萍、杨海鑫、龙佳佳。

推选积极分子是基层党委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本次班会通过推选积极分子,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积极性。本次班会完美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