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0-19 12:25:20  谭超

延安精神小组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加强校风学风的建设,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1018日中午,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于21-7进行了十九大的直播视频观看,参与人包括分队成员和负责人。

 

首先由副队长陈银卿讲述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都有一颗爱国之心,时刻关心祖国的发展状况和时事政治,然后开始观看视频直播,最后全体同学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最后总结我们自身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用于创新,敢于实践,确定远大目标,将个人的前途和国家联系在一起。

 

2017.10.18

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