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0-18 12:31:44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评选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个人”班会

20171017日下午2:302号教学楼开展大二学年的优秀个人评选,由班主任带领着15级粮食工程班28名同学进行了此次评选工作。此次班会由15级粮食工程班班主任谭超老师主持。

 

由班主任按文件一一讲述各种评选的条件,鼓励我们同学自信争取,只要同学们符合条件均可参加评选。由各个有意向评选的同学一一上台演讲,最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定了入选人员。

 

整个过程完美的进行着,2015级粮食工程班最终于325结束了今天的评选。班主任致辞为了咱们的发展,每一个同学都要努力学习,实事求是,认真做好自我,艰苦奋斗,为成为新时期的优秀共青团员齐心协力,为建设新形势下的中国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