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9-22 12:34:37  谭超

第八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

为了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贴近专业知识,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食品科技学院第八党支部于201792113:002#5-4教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学习活动由高晴老师主持,2015级粮工班班长黄燕青担任主讲。

 

黄燕青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做出重要指示的背景以及指示内容。习近平总书记2016128日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确保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之责。近年来,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我国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吃得更放心、吃得更健康。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标本兼治,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和制度,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高晴老师表示,我们作为一个食品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相关工作,一定积极保住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经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食品人身上的责任,以及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努力的为国家、社会的食品安全工作做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