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1-02 09:37:1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2017111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云南农业大学厚德楼3-5教室,举办了“新希望六和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刘华戎副书记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学院就业办公室谭超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刘华戎副书记在招聘会开始前就强调,学院通过举办招聘会把用人单位引进学校,积极响应家长、学生诉求,想方设法让同学们找到一个展示和发挥自己所长的平台,让大家能在学校里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企业,为未来谋一个好的出路。

 

新希望六和有限公司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并与学生进行简短的交流。介绍了新希望六和有限公司经过35年经营,已成为全球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并且表明公司拥有资深的就业前景,对人才的需求量及公司的发展和走向,与加入公司后如何培养人才,还提出打造世界级农牧食品企业和美好公司的愿景,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为使命,以“新、和、实、谦”为核心价值观,同时积极鼓励在场的各位大学生且祝福各位即将走向人生中至关重要新征程的大学生。

 

公司还重点介绍自2016年以来,养猪行业蓬勃发展。随着散户的逐渐淡出、规模化养殖企业的迅猛扩张、环保政策的严格要求,使得2016-2017年成为养猪行业真正分水岭的阶段。而新希望六和及时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加速产业布局,已投资88亿元,采用聚落式的发展模式,计划在3~5年内以“公司+家庭农场”模式发展1000万头生猪,通过“技术托管和技术服务”覆盖2000万头生猪。并提出与亿万养殖从业者共创辉煌的业绩的愿望,使得在场各位大学生慷慨激扬。随后还做了有奖提问环节,使得在场各位同学络绎不绝的提出自己的想法与观点,各位公司领导则纷纷解答,让同学们对新希望六和有限公司的福利,关怀,待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让各位想对公司有更深了解的同学留下咨询,意愿更深的可以投交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投交简历,表明同学们对未来是充满信心与斗志的,明白抓住机遇的重要性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