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7-11-06 11:17:57  谭超

北京千喜鹤集团2018年全国巡回校园招聘会——云南农业大学专场

一、企业简介

千喜鹤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经营范围涉及团餐、百牌快餐、互联网餐饮、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下属20多个全资子公司,员工近9万人。

千喜鹤是中国团餐第一品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

为顺应时代趋势,引领行业变革,千喜鹤2017年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搭建标准化餐饮食品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推动中国餐饮业向互联网化、智能化、平台化转型。

 

二、招聘信息

宣讲地点:第七教学楼B504

宣讲时间:2017117,14:30

 

三、主要招聘岗位

1、董事会管培生

2、菁英计划

3、投资储备经理

4、财务

5、数据分析员

6BD项目经理

7、法务

8、仓储物流专员

9、信息工程师

10HR

11、工程管理

12、食品研发岗

13、检测产品专员

14、检察员

 

四、薪资待遇

1、无责任底薪(本科5000元,研究生8000元)+五险一金+绩效+年终奖+免费提供员工公寓+各类其他补助+5星级办公环境

2、学生干部补助:最多可达2200/

 

千喜鹤集团期待您的加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