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1-03 14:49:0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1018日上午,食品学院在二楼会议室、7号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师生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在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党群办把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等内容上传党建工作群中,提供给各支部学习。1029日上午,学院组织科以上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学校的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聆听了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祝灵君教授的报告,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吴伯志的讲话,并组织其他师生党员收看报告会视频。

 

111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二号楼3-5教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让学院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讲,副书记刘华戎主持,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李世俊书记从大会的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五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在传达学习后,李世俊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今后一段时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我们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