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11-01 14:53:2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2017年下半年党课结业证培训

为按照要求完成好党员发展工作,使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给党组织培养更先进的分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于20171026-28日组织了党课结业证办理的3次集中培训。培训对象为2017年下半年党课考试合格且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35名同学,培训由党群办罗瑜老师全程指导。

 

第一次培训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上半段由罗老师进行讲解,依次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历年发展党员人数、党员发展流程及时间节点、目前党支部基本构成等情况,让大家对学院党委这个大家庭有进一步了解。下半段采取个人思考和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针对个人思考提出了“为什么要入党?”这个问题,所有参会同学思考后进行回答;之后提出“大学生党员应具备哪些优良品质?”这个问题,参会同学自由组合进行讨论,讨论中大家都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最后汇总意见由小组代表分享给大家。这样的讨论学习,使得每位同学参与进来,更有益于提高学习效果。

 

第二次培训集中观看《信仰》视频。为了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加深入认识共产主义信仰, 35位同学观看了王进喜、方志敏、刘胡兰、江姐、雷锋等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仰事迹,以此提高大家对共产党员的认识,进一步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让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第三次培训结合十九大会议进行学习。各位同学以网络视频学习的方式深入了解十九大相关内容,意在使同学们提高政治敏感性,紧跟时代步伐,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三次集中培训,使同学们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同学们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