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与社会服务
2017-11-04 14:57:07  谭超

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喜获2017年“正大杯”全国高校学生畜禽产品加工创意大赛二等奖

111-2日, 2017年中国畜产品加工科技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肉类科技大会、第十四届中国蛋品科技大会、第七届中国乳业科技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和南京农业大学共同主办。我校葛长荣副校长及云南省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普岳红副主任带领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期间颁发了2017正大杯全国高校学生畜禽产品加工创意大赛奖项。由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王雪峰老师指导,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毛瑞霞、樊莹润、徐志涛、 魏光强4名同学的参赛作品 《高效解酒酸奶的研制》经过专家初审、总决赛阶段的评委提问、选手作答及秘密答辩会等几个环节,最终在评审专家的综合评定下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会邀请到农业部兽医局局长冯忠武,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司长王喆,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名誉会长、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教授以及爱尔兰农业与食品研发中心副主任Declan Troy教授等多位领导学者出席会议,来自国内外百余所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报告期间,我校葛长荣副校长应邀在大会上作了《宣威火腿与金华火腿品质差异》的专题报告,反响热烈。

 

此次畜产品加工科技大会上多位国内外畜产品行业专家围绕畜产品生化机制、畜产品加工工艺优化、畜产品加工设备革新、畜产品行业热点问题等领域作了精彩报告。本次大会不仅规模大、报告水准高、交流领域宽,更是一次集报告和展示于一身、聚学术交流和评奖颁奖于一体的畜产品加工科技盛会。

 

                                                                撰稿人:刘姝韵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