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7-11-14 15:18:17  谭超

花满楼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花满楼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旗下品牌“HappyMiss鲜花饼烘焙坊”是以生产鲜花饼为主的连锁烘培店。企业秉承极致而专注的产品理念,严格掌控每一道生产流程,执着地追求产品质量,在云南乃至全国的鲜花饼市场上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与企业口碑。

公司志在把“HappyMiss鲜花饼烘焙坊”打造成全国第一的鲜花饼品牌,代表新时代的云南企业形象走向更宽广的平台,逐步向全国所有一线及重要城市扩张。在厚积薄发,底蕴醇厚的企业经营哲学指导下,公司取得良好的发展趋势,也建立起一个同心同德、氛围良好、宽容而进取的管理运营团队。

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是人才的竞争,为了公司的发展壮大,我们诚挚地等待每一位优秀的你加入到花满楼大家庭。

 

招聘岗位:

1、调茶师(10人)

要求:动手能力强,热爱服务行业

薪资:30005000元(注:可兼职)

2、收银(6人)

要求;有财务基本知识,良好语言表达沟通能力

薪资:28003500/月(注:上一天休一天)

联系人:严女士13888988157邮箱:1411263659@qq.com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