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1-02 15:26:3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团队参加2017年“正大杯”全国高校学生畜禽产品加工创意大赛荣获大赛二等奖

全国高校学生畜禽产品加工创意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全日制在读本专科学生,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推动我国畜禽产品加工产业发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的一项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赛事。由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王雪峰老师指导的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毛瑞霞、樊莹润、徐志涛、魏光强等组成的学生团队申报的“高效解酒酸奶的研制”项目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于20171014-15日顺利进入总决赛,通过作品海报、产品展示、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激励角逐,经大赛评委会严格评审,20171020日正式公示该申报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并于2017111日召开的中国畜产品加工科技大会进行了现场颁奖。

 

该赛事自2017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包括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江南大学等57所高校学生团队申报的130余件作品参赛,最终有30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本科学生团队申报的作品在学院领导、云南省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领导及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院黄艾祥教授的悉心指导帮助、赵存朝研究生的大力协助下,经过3个多月的积极准备,通过了大赛初赛并顺利进入总决赛,凭借总决赛的精彩发挥获得了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