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0-26 15:30:29  谭超

2017级粮食工程班开展云南省科技馆参观活动

“中国梦云南篇章成就主题展”在云南省科技馆举行。为了庆祝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凝聚班级力量。20171023日下午,2017级粮食工程班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开展了云南省科技馆参观活动。

 

下午1400,大家在班委组织下准时乘车出发,前往科技馆。进入展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学习。同学们依次走过五大主题展区,认真聆听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学习记录下这五年来云南省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进步与发展。参观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分享自身感慨,并积极向解说员了解更多关于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知识,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参观活动结束,全班同学安全返校并于当晚开展班级交流感受会。

 

此次活动,凝聚了班级力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迅速发展,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高度树立了大家的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