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1-14 15:39:01  谭超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组织“十九大”学习交流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和贯彻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1110日上午,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2#3-8教室召开了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学习交流班会。班会由团支部书记孙蓉同学主持,食科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这次交流会首先由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同学们在这次班会上发言踊跃,情绪高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班主任谷大海老师对本次班会做了总结,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见解,并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作为学生,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创新之源,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才能适应形势和任务的需要,才能提高自身成绩。

 

此次交流学习会的开展,使食科班同学更好地了解了十九大会议,更为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相关精神,也加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国奉献的决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食科班的同学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