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1-14 15:43:25  谭超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举行“十九大”班级辩论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20171110日上午,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级在2#3-8教室举行以“十九大”为主题的班级辩论赛。

 

辩论赛开始,双方一辩手围绕辩题“发展经济是否应鼓励超前消费”先后陈诉他们各自的观点。开篇理论,主题鲜明,陈词慷慨激昂,现场掌声一片。正方提出三点理由支持发展经济应鼓励超前消费,反方辩手也提出各种依据反驳对方观点。辩论高潮部分,辩手针锋相对,一番唇枪舌剑,辩论双方旗鼓相当,难分伯仲,底下观众也是看的连连拍手称赞。辩手风格亦是各不相同,有语音幽默诙谐的,有面对对方辩手咄咄逼人依然沉着冷静的。整场比赛,观众掌声不断。持续四十多分钟的激烈辩论之后比赛渐渐接近尾声。最终班主任为此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建议班级多举行此类的活动,期待大家的进步。

 

此次有意义的班级辩论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培养思辨才能、逻辑思维以及表达能力,充分展现出青春风采;激励同学们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共筑中国梦。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