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1-16 22:55:18  谭超

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开展“解读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宣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4级食质班开展了以“解读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于201711151140在逸夫楼B406开展,由团支书马依淼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组织委员李有娥带领同学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部分内容,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也是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作为青年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学习工作中。随后,同学们观看了《解读十九大报告》的视频并围绕十九大报告,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有人分享了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身边发生的一系列变化,从交通、医疗等方面的实例,感受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有人从关键词“时代”与“青春”出发,谈到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时光、志存高远、勇于开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我校的中心工作,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深入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坚持学习中不断提高本领,在踏实干事中不断取得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青年一代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