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1-07 23:09:14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安排部署大会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迅速在全院各班级团支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食品科技学院于2017116日,在二号楼1-5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安排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团委高晴老师、院学生会和各班级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晴老师主持。

 

会上,刘华戎副书记为开展系列活动做动员讲话。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大家必须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学院部门各项学习工作的开展。力争将食品学院建设成一个先进的优秀党、团支部。高晴老师结合校团委文件精神,安排了学院党团活动的具体细节:学院团委将在117日至1231日期间,组织学生会、延安精神工作小组、学生社团开展红色纪念地参观学习、志愿服务、关于“十九大”知识竞赛以及主题的辩论赛和黑板报大赛等系列活动,各班级团支部也要开展大量学习活动,以贯彻文件精神,提高大家的学习热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