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1-03 23:13:04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参与2017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志愿者工作获得好评

20171029日至31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主办,云南农业大学承办,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和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协办的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在昆明市云安会都举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1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并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会前,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并在学院精心选拔出120名本科和硕士研究生作为此次会议的志愿者,并对其开展业务培训。会前,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相关的资料统计和整理、人员的联络等工作;会中,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与会人员,做好与会人员的报到、会场的服务和秩序维护等工作;会后,志愿者们配合老师做好会议的善后等工作。

 

学院还召开了志愿者工作总结大会,会上刘华戎副书记对志愿者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对志愿者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还希望学院团委尽快在本次大会志愿者人员的基础上,充实相关的老师和学生,组建食品学院志愿者服务团,作为今后学院开展科技、文化、支教、宣传等方面志愿服务工作的人才储备,同时学院也将为志愿者服务团提供更多服务和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的志愿者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