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1-14 23:20:11  谭超

2017级粮食工程班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深入了解学习十九大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2017级粮食工程班在班主任高晴老师和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于201710131300在食品院二号楼4-5教室开展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高晴老师就对此次活动的义意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对每位同学都很重要,全班同学都应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

之后团支书让全体同学看了关于十九大的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同学都聚精会神,态度端正。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信党的领导作用,更明白了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怎样去做好自己,怎样发展自己。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