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1-09 23:24:06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院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5食质专升本2班于2017118日中午十二时许,在7号教学楼C106召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由我班团支书主持。首先介绍了有关“十九大精神学习”班会的主题活动目的和意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讲解。

 

然后,班里的同学开展学习讨论,每个人都参与到此次班会之中。

 

最后,团支书对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此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深入贯彻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促进了大学的健康成长,同时对于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简讯:何佳

摄影:刘思秋

20171112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