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1-22 10:13:42  谭超

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深入西双版纳州开展食品安全“专家服务团边疆行”活动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提高边疆地区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理论素质、行政执法能力和快速检测水平,不断强化执法队伍对监管目标和任务以及政策环境的适应性,深入基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20171113日至18,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龚加顺教授带队,云南农业大学高洪教授、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董文明教授、食品科技学院黄艾祥教授、王淼副教授、黄剑副教授、谭超博士、宋爽博士等一行10人深入西双版纳州开展了食品安全专家服务团边疆行专题活动。

 

 

 

活动期间,专家服务团针对西双版纳州的实际情况,就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食品添加剂及其安全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酒类酿造与安全”等专题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先后深入景洪市、勐腊县、勐海县等地,通过现场快检培训、集中座谈、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帮助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理论素质、行政执法能力和现场快速检测水平,调研食品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帮助老百姓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培训食品安全监管人员200余人,发放《食品安全ABC》科普手册4000余册,进一步扩大了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食品安全培训工作在基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云南省食安办综合协调与考评处曾文谨科长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督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