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1-22 10:53:36  谭超

2016、2017级粮食工程召开“预防诈骗”主题班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预防诈骗的意识,避免大家的人身、财产受到威胁,同时减少诈骗事件的发生。20162017级粮食工程班于2017112014:002号楼4―7教室召开以预防诈骗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高晴老师与20162017级粮食工程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开始,高老师首先了解大家近期周边是否遇到过诈骗事件,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讲述了当下普遍存在于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诈骗事件。

 

高老师就同学们所说的情况进行总结补充。她指出,大学生普遍涉世未深,容易感情用事,并被不法分子利用,所以大学生是诈骗事件的多发人群。当遇到突发事件时,提高对陌生人的警惕意识,应尽量避免与诈骗人员有肢体语言上的冲突,以免发生更大的伤害,同时要及时与老师及相关部门联系,共同配合打击诈骗分子。同学们认真记录,仔细聆听。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为今后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减少了和预防了突发事件的发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