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1-22 11:02:42  谭超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网络诈骗发展迅猛,为加强同学们在生活中各方面的预防能力,防止上当受骗。20171120日下午4点,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逸夫楼B-106开展以“防诈骗”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这次班会由团支部书记陈翠芳主持,16食科全体同学参与。

 

该班会全程以介绍大学生有可能遇到的各种骗局,遇事如何正确的分析在做决定,避免受骗。同学们都认真听并做记录。之后到了同学们自由讨论环节,大家都纷纷上台分享自己遇到或看到的诈骗事件,并提出建议如何预防此例事件发生。在短短的30分钟里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播下了一颗安全意识的种子。

 

通过开展本次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活动,让我们懂得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既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