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10-16 21:47:09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召开入党推优会议

为了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2016级粮食工程班于20171012日下午在二号楼1-10教室召开入党推优会。班主任高晴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晴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党员推优办法,并公布了符合要求的推优同学名单。随后,她指出,党员推优是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召开此次班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出入党推优份子,将优秀的符合条件的团员推荐给党,为党的社会主义事业输送新生力量。她希望大家客观公正地为符合条件的同学投票。随后,班级同学展开投票。最终,2016级粮食工程班共推选出三名推优积极份子,班会就此结束。

此次班会,加强了对团员的培养、教育,提高了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圆满完成了党支部积极分子推优任务。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