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1-14 21:50:49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学日学习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同学们学习党的最新政策与治国理念,提高大家的党团意识和政治素质。2016级粮食工程班在班主任高晴老师及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于2017111313302号楼4-5教室开展了“十九大主题团日”系列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团支书就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明阐明,并希望班级同学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党团意识和团学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他代表党支部欢迎大家积极申请入党,成为优秀的一份子。最后高老师对接下来的团学工作进行安排,并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中国这五年》纪录片,以身作则,与同学们一起深入的了解近年来党的新政策和国家的发展成果,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政治修养和责任意识,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