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10-15 21:54:2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专题讲座

“国有国法,党有党规,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为了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学习遵守新党章、贯彻维护党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1710131930在食品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章专题讲座,讲座由党群办罗瑜老师主持,党委书记李世俊教授主讲,支部内全体党员及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听取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世俊书记强调了党章的地位与作用,回顾了党章修改的历史,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我们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最后,李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的标准;三是要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与辩证唯物主义,理论联系实际;四是要在学习、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学们边听边记,深刻领会新党章的内涵,主题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参与学习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对党章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理解,对提高党性修养也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