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1-17 21:57:10  谭超

2014食科1辩论赛——十九大精神学习

20171116日我班在5#505举行“14食科1辩论赛——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以“四讲四爱”主题宣传为重要内容。以“读书要阅读经典(正)还是要紧跟时代(反)”为辩题展开。此次辩论赛由班长罗锐主持,除参赛的6名同学外,其他成员为裁判,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比赛虽然只有本班同学参与,但是却进行得相当激烈。由于在班级团支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相当感兴趣,所以正反双方都准备的相当充分,双方旗鼓相当,比赛持续了近40min,最后裁判和主持人都无法裁判谁胜谁负,最终判定平手,达成“读书既要要阅读经典又要紧跟时代。”辩论赛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