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1-07 22:02:14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615:4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在综合楼122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黄燕青主持,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首先,黄燕青表示,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成员必须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团支部首要的政治任务。党有号召,我们一定有行动。

接着,全体团员针对学习了解情况分别发表看法。大家热情发言,对于学习过程中理解不了、搞不明白的问题相互请教,相互学习!通过相互交流与了解,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多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新青年,我们必将更加勤奋努力、更加认真刻苦,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黄燕青总结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表示此次学习十九大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的学习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