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1-21 22:35:55  谭超

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理论学习

20171120日,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在云南农业大学2号教学楼5-8教室开展了第二次理论学习,各成员都很积极的参加这次的理论学习。

 

这次理论学习主要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分队也通过十九大开展了一次征文比赛,获奖同学有:宣传部-李一红、叶泽婷、杨超辉、陈光辉;学习部-傅一伟、陈云婷、曹加彪、朱绍先、张妮;实践部-赵燕、梁杉、和刚;每一位同学都写出了十九大的真实体会,通过在“十九大征文比赛”上各获奖同学上台和同学们分享获奖文章,加强各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些征文既有歌颂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辉业绩,也有记录群众在党领导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型。在延安,中国共产党孕育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它对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产生着巨大和深远的影响。梁启超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必须承担起发展中国的重任,应从自身做起,坚信我们做的每一件有利于社会的事都将成为我们祖国美好的明天!再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合影留念。

 

十九大后的我国必将发展的更加美好,更加辉煌。我们延安精神分队每一位成员必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