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1-21 22:38:53  谭超

2017级葡萄酒工程班召开“隐形贷款警示”主题班会

为提高同学们对诈骗及潜在隐形贷款危害的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学期末测评做好准备,2017级葡萄酒班于20171120日下午2:002号教学楼2-2教室召开“隐形贷款警示,期末考试加油”主题班会。班主任刘丽静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班会开始,班主任刘老师就近期学校附近出现的“人贩子”问题告诫同学们“不要同情心泛滥”以及遇到商家“强买强卖”情况时不要理会,不要以身试险。要求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自救技能,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同时保障自己的私人信息不外漏,提高防范潜在隐形贷款的警惕性。接着,刘老师就即将到来的期末测评,提醒同学们做好准备,把心从各种活动中收回来,做好时间安排表,有计划的进行复习。最后,刘老师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验,“大学是个相对开放的空间,同学们一定不要浪费时间,绝不能缺席旷课。要自立自强,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情商,不断完善自己。”整个班会进行的井然有序,气氛轻松愉快。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及时提醒同学们防范身边隐形贷款的危害,同时也为同学们期末复习作出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撰稿人:施庭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