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1-17 23:04:4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党员发展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同时进一步提高即将成为新党员的同志们的政治敏锐性和理论水平。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71113-15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参会人员为20名符合条件的发展对象。培训分别由李世俊书记、刘华戎副书记和党群办罗瑜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第一次培训,由李世俊书记主讲,他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带领大家进行了专题学习。他从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解读新党章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和学生个人相关的部分,希望各位即将成为党员的同学们以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努力学习和工作,成为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先锋模范带头人物。

 

第二次的培训,党群办罗老师带领发展对象观看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入党的视频,视频内容丰富,讲解简单,易于同学们理解和接受;之后,罗老师结合《云南省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指导手册,清楚每一个阶段和步骤需要做什么,认真填写相关表格。

 

第三次培训,由刘华戎副书记和同学们一起讨论学习。她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题展开讲授,学习过程中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并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进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三次集中培训,使得同学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新的思考,同时对新党章的内容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一定会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一份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