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7-10-26 23:24:46  谭超

云南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参加趣就业·享未来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71025日,云南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趣就业,享未来”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文韵堂(原体育馆副馆)前圆形空地举行广场举行,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70家与我校各专业相关企业和2018届毕业生。

 

学校组织用人单位进驻校园,将就业信息,就业岗位直接送到校园,让同学们不出校园就能更容易,更有针对性找到自己专业相符合的对口工作。这是由学校组织举办的招聘会,能得到现场就业的指导,邀请来的企业都有学校进行把关,投简历到这里的公司,使2018届毕业生都觉得很放心可靠对未来有很好的憧憬。

学校通过举办招聘会把用人单位引进学校,积极响应家长,学生诉求,想方设法让同学们找到一个展示和发挥自己所学所长的平台,让大家能在学校里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企业,为未来谋一个好的出路,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大家都积极投放简历,可以看出此次招聘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精彩,轻松的就业平台。

 

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当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机会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