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1-25 23:29:28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

20171124日下午7点,我院在文韵副馆举行了以“青春践行十九大,放飞梦想在食品”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这是升学到云南农业大学这个大家庭的第一次文艺晚会,同学们都表现得极为积极,希望在这个学校的大舞台上留下我们卓越的成绩。确定好表演节目后同学们每天都辛苦排练,班上的班委、同学也积极配合后续工作。

 

在这次文艺晚会中,同学们都表现得极为积极,积极报名参加节目。有的同学报名参加舞蹈有的同学报名参加歌唱。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为此他们每天都辛苦的排练,做个累并快乐者,也就是希望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舞台灯光下。

 

本班同学出的节目,歌伴舞女情,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当她们优美的舞姿伴着动听的歌曲和悠扬的古筝,迎面而来的浓浓的古风让观众沉醉其中,完美的节目效果,让现场的全班同学都为他们感到无比骄傲,不禁为他们一次一次奋力鼓掌。还有的同学参加了院艺术团的节目,歌唱祖国大合唱。随着朗诵者慷锵有力的朗诵词以及气势恢宏的伴奏,激昂歌声随之而起,歌唱祖国大合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出席晚会的嘉宾也被歌声所带动,满怀激情跟着歌声合着拍子。

 

本次的迎新晚会,不仅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我们集体的感情,在这样一次一次的活动中使我们的距离拉得更近,天,虽然很冷,但场面很温馨,表演很精彩,让身临其境的我们无比的温暖。

 

 

15食质专升本2

1124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