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7-11-23 16:10:5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中粮长城酒2018年校园招聘会

20171122日,下午一点食品院在五号教学楼2-18教室成功举办了中粮长城酒校园招聘会。

;首先,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让大家对中粮有了很好的认识,看到了它提供的足够宽广的发展平台。对于都要踏上社会的大学生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发展平台是十分重要,有利于将我们所学恰到好处的运用到实际中,实现人生价值。中粮确实具备足够好的条件让有目标有理想的大学生去完成自己事业,并且弥补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己。一项项优秀的历史成果摆在大学生的面前,真实的感受到中粮的优秀。

 

之后,营销部总监回答了各位大学生的疑难,为他们现场解答。更深层次的去了解中粮,同时也看出了中粮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也告诉在场的大学生们要掌握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往后踏上职场的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和培养条件。另外,总监也强调,他们需要的是有一个良好态度对待自己工作的人,只要端正态度去做事,总有一天会有属于你的一片蓝天。所以不管是什么事,即使它很微小,态度很重要。

 

最后,此次招聘会也为大学生们提供求职机会,发掘人才。做了现场笔试,还有面试。在场大学生都积极参与,提供了简历。按流程完成了本次招聘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