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12-01 11:57:28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邂逅青春”大型酒会

为提升同学们对葡萄酒文化的了解、提高学生对葡萄酒专业的认知和热爱,进一步彰显校园文化活力,也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品酒聊天、交友抒情的文化氛围。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共青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联合云南农业大学酒文化协会,于201711297点,在云南农业大学体育馆副馆举行了第一届“邂逅青春”大型酒会。参加本次酒会的师生共约100余人,其中,来自生物大数据学院、外语学院、图书馆、食品科技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粮食工程系共9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五款酒品,约30瓶,分别有奔富洛神山庄西拉干红、维拓霞多丽干白葡萄酒、长相思干白葡萄酒、利思桃红葡萄酒、永恒之爱低醇气泡葡萄酒等。

 

活动中,华尔兹、小提琴、民谣、热舞、DJ分次萦绕,蛋糕、甜点、水果自由品尝,红酒相伴,玫瑰花和蛋糕结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以酒会友,品鉴、分享、欢乐畅聊。其中,三位男生鼓起勇气,拿起话筒对自己在场的心爱的女生表白,活动气氛三度进入高潮。活动尾声,主持人随机抽取六名幸运同学领取了本次活动的奖品和酒品。同学们欢笑快乐的度过了一个晚上,接近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即充分展现了葡萄酒蕴含的专业技能和文化魅力,吸引更多的同学认知葡萄酒,了解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同时又为全校同学搭建了一个优雅恬静的会友交流平台,为实现文化校园提供了助力,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全面发展奠定文化氛围。

 

 

 

撰稿人:刘丽静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