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12-03 17:58:07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咨询会

121日下午2:30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食品学院召开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咨询会,全院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老师参加了会议,部分青年教师也积极参会。

 

 

会议由和劲松副院长主持,科技处邓卫东副处长莅临指导。首先,由院党委李世俊书记就学校下达的“十三五”期间食品学院科研任务指标做了传达,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全院教师同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随后,科技处邓卫东副处长,我院龚加顺院长分别作了报告,就基金申请书的题目选定、摘要写作、科学问题凝练、技术路线设计等进行辅导,也对基金申请过程中容易发生的问题进行盘点,并给出相应的解决对策,两位教授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申报基金的心得体会,多年来的申报经验都分享给大家,报告得到了学院教师的热烈反响。最后,和劲松副院长就我院基金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后续学院准备组织的专家咨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结束后与会老师都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积极准备2018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希望2018年我院的基金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