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2-09 16:18:31  谭超

2015食质 班级活动游览云南省博物馆

为了让全体同学共同参与集体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学习了解云南历史,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在班主任杨老师的宏观指导下,在各位班委的领导下,我班于2017127日去到云南省博物馆开展班级活动。

 

班级成员于下午1点在综合楼门前集合,并做认真签到,由班长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期望,并强调安全问题,共同上我班提前预定的公交车,全班乘车前往云南省博物馆。在车上大家谈笑风生,不多一会到达之后我们就以小组的方式分开参观,参观完之后同学们都了解到很多关于云南的历史知识,也观赏了很多文物,同学们心理感触颇多,4点集合回程大家在车上讨论心得体会。

 

由于同学们遵守规则,积极投入,本次班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彼此更加熟悉,也更有默契,我们的班级也更有凝聚力,相信我班会越来越好,更胜从前。

 

15食质宣委刘丽

2017127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