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2-07 16:22:54  谭超

2015食质 防诈骗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校号召,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系列工作,努力创建“无诈校园”,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 意识, 我班于2017125日下午四点在新校区七号楼B406教室召开了以“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云南”为主题的主题班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组织,班长主持,全班同学出席会议。

 

首先,由班长向全体同学传达此次防诈骗主题班会的目的及意义,并宣读了防诈骗书中的精典内容。接着,由讨论的形式总结大家的经验教训并做分享,并由班长讲述案例及分析,通过实际案例来告诉同学们该如何做,最后,班长总结此次班会,并提醒同学需注意的事项,告诉同学们遇到诈骗问题该如何解决。

本次主题班会取得圆满成功,我班全体同学已经加深了防诈骗意识,并知道遇到问题该如何解决,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相信我班同学能更好的将今天的收获牢记于心。

 

15食质宣委刘丽

2017125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