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12-03 16:43:39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冬季运动会简讯

20171129121日,我校举行冬季运动会。

在这微风徐徐的日子里,我们云南农业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这是我们是第一次参加本校的运动会,心中满是无比的兴奋与期待。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简短的开幕式,精彩、激烈、紧张的比赛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班共九名同学通过了院部的选拔,于20171129日至122日在校园田径场,参与我校冬运会包括跳远、800米、铅球、平板支撑、3分钟仰卧起坐等七个项目,其中,尹斯佳同学在平板支撑项目中荣获体育标兵称号。

 

昆明的冬天有些霸道,将同学们一个个逼进了厚厚的羽绒服里。但任凛冽的寒风也阻挡不住大家如火的热情。班委们有条不紊地组织协调,班级成员奋力地呐喊加油,运动员们信心满满地勇往直前,这样井然有序却不失热情的场面,在雾霭沉沉的清晨,显得格外温暖耀眼。

 

运动场上,巾帼不让须眉。我班女运动员表现出了飒爽的英姿,顽强拼搏的精神,也让大家看到了平时柔弱的她们那坚强刚毅的一面。班委们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赛场上的运动员,以防有人摔倒无法及时对其予以帮助。观看比赛的同学也没有闲着,为运动健儿们摇旗助威的、看管衣物的、送水的、搀扶的、揉腿的……虽然寒冷,却一个个陪着健儿们坚持到最后,比赛时紧张得仿佛自己也参加了那一场比赛似的。

 

短短的三天,同学们在一起为参赛的选手加油,助威,无形之中一步步的拉进了同学们的距离,大家在一起的关系越来越近,宛如一个大家庭。经历3个月从陌生到熟悉到亲切,在这样一次次的活动中,我们更亲了。感谢这样的集体活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